柚柚四季春

雾失楼台,月迷津渡

【原神乙女】当他发现了你玩乙女游戏,他的反应

#ooc致歉  撞梗致歉

#内含神里绫人/散兵/魈/达达利亚/钟离

【彩蛋是钟离/达达利亚】

#设定为现实时间线,小甜饼,祝看得开心。



神里绫人


和神里绫人谈恋爱以后,你整天黏着他,问东问西,他嘴上说着你这种行为过于幼稚,但心里却享受得很。

近日,你发现了一个新的乙女游戏,精美的立绘,好看的剧情,还有五个完美的男人。

你开始沉迷起来,刚开始只是一点点沉迷,还会记得吃饭,后来又肝又氪直至废寝忘食。

神里绫人刚开始只是奇怪你为什么最近不黏着他了,他笑眯眯地问你:“夫人,是不是最近生病了?”

你看见他过来摇了摇头,他有点腹黑虽然嘴上不说,但如果知道你喜欢新的纸片人男人,一定会“饶”不了你。

某天你在准备抽卡的时候,发现一时间氪的太多,自己卡里没有钱了,但次次歪,那张卡没有得到。

你看了看旁边看书的神里绫人,察觉到你的目光,他也带着笑地看了看你。

你快速移动到他身边:“老公,能不能给我一点钱啊。”

他带着怀疑的目光:“夫人,你莫不是背着我嫖娼去了?”

他虽然含着笑,但你仍感觉到恐怖,虽然你不是嫖去了,但性质上也差不多。

他目光一转,看到了你手机屏幕上乙女游戏的主页:“夫人喜欢哪个?”

你心虚地低下了头。

“那个穿西装的?还是那个黄头发的。”他饶有兴致地盯着你,看着你神情的变化,“哦,我知道了,是那个白头发的。”

你心虚的神情出卖了你,他很精通于观察你的神情而做出判断。

“是的,我喜欢的就是那个白头发的。”你讨好一般抱住他胳膊。

他看了看屏幕上的那个男人:“承认的倒是很快嘛。”然后看了看你祈求的目光,递给了你他的银行卡:“密码你生日,给那个白头发花吧,我不需要。”

你拉住了他的袖子: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神里绫人摆了摆手:“不过,万事皆有代价,夫人今天可以让我上床了吗?”



散兵

你躺在沙发上玩着刚新出的乙女游戏,已经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,散兵回到家,看见你这个样子。

“怎么还在躺着?早饭也没吃?”他不可置信地看着你茶几上的已经凉透了的粥。

房间空调开得有些冷,你缩了缩身子:“我在玩乙女游戏,没有时间嘛。”

他看了看你问:“乙女游戏?”

自己男朋友平时不谙世事,你特别激动地搂住他给他分享道:“是这个,和这几个人谈恋爱!你要试试吗?”

散兵接过来了你的手机,“我像是那么无聊的人吗?”

你沉默了一下,散兵确实不像那么无聊的人,但如果是你给他推荐的事物,他会乐意去看。

他看着里面正在播放的剧情,“你和他们哪一个谈恋爱?”

你没有想到他会问出这么一句,你低下了头:“五个一起谈恋爱,不行吗?”

他看了看你的脸,“花心,可能是你为数不多的优点了。”

“算优点吗?”你一把搂过散兵,和他一起看着屏幕上的剧情。

他点剧情的手指顿了顿,“不算吧。”

“那你可以给我抽卡吗?”你有些激动看着他,祈求一般。

他嘴里说着:“无趣,我像这么无聊的人吗?”但手里却很老实地给你点进卡池。

“菜鸟,你要哪个?”





你玩着手中的游戏,看了一眼旁边发呆的魈,你打算把手机拿过去给他看看并且和他一起玩。

“这是何物?”他看了看你的手机屏幕上的角色,然后眨眨眼睛问你。

他虽然是你的男朋友,但未免有些不食人间烟火了些,平时也不会关注这些,而且你经常得猜才能猜出来你的情绪。

一时间你没有看出来他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。

你贴到他的旁边,给他指着屏幕:“这是新出来的乙女游戏。”

魈看了你一眼,一脸认真地问你:“好玩吗?”

你兴奋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他握着你的手跟着你一起看剧情,你看了一眼他,居然有一点认真。

你突然有一点心虚让他和你一起玩乙女游戏,他虽然平时不善于表达,但一直喜欢着你,你喜欢的事情也会陪着你做。

剧情里烟花四起,“你”和男主在月光下接吻,魈看了你一眼,“你也想要吗?”

还没等你答复,他就紧紧地抱住了你,然后亲上了过来。

“也许,你让我玩这个是让我学着怎么爱你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